close

這其實是上禮拜就要打得文

但在那之後不知又再忙什麼

所以就拖到今天囉!!(呵呵)

 

話說上禮拜三是國際書展

而剛好我喜歡的作家要辦簽名會  也是我喜歡的一部小說-------零度領域

所以我就瘋狂的去啦~~~

 

而簽名會旗是在裡拜五

但為了搶到前100名 所以去同學家之前 順便去一下國際書展(嘻嘻嘻)

那天我要我沒陪我去 想當然交換條件是要陪她排CWT......

結果到了那裡

好像是變成我陪她去 老實說我並沒有要買甚麼東西

而我妹說要請我整套漫畫 那我就不客氣啦~~

我可愛的『銀色鑽石』(別懷疑這是書名)

而她也順利的幫我拿到號碼牌.........16號

好高興不太會去簽名會的我們 也可以這麼前面 但前10名好像可以跟坐者拍照的說...(←不知感恩的小孩)

 

陪她逛完就去我同學家玩

老實說 同學你也太會叫啦

玩個馬力歐也這樣

不過這樣才好玩啊

謝謝你的招待 你媽煮的咖哩真好吃

 

就這樣星期五到了

噢 我超興奮的

那天除了簽名會外 主要目的是去一館(我真的有去)

貓羅大真是可愛啊~~~IMG_1345.JPG

話說我搶禮物的功力還不賴

不過我太好心了(自己說) 所以多的就送人了

我很少會看小說的人

竟然把它整套都看完了 我是不是很厲害啊~

個人覺得韃羅貓最像

 IMG_1349.JPG

 

 

結束了簽名會

我和小妹一起去了一館

我們買了小說

而我爸竟然說不錯

我真的是買對了(笑)

然後我很職業病的(學生 ←廢話)  去常春藤買英文雜誌 真的是還蠻便宜的

 

在一館也有展一些小展覽  我想應該是建國100年

所以一些以前的地圖都拿出來展示

我覺得好棒喔

我很喜歡這類的東西=) IMG_1355.JPG

 

呵 國際書展遊記 就到這裡啦

過得好快樂!!

 

但還是躲不了成績.......(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