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考完段考

其實這對高三來說有點家常便飯了.....

而個人覺得不能在混了

要混只剩這幾天

所以今天

我、阿華、孟蓁、穎如

四人一起去看了幾米

話說之前有講過一次 但那次泡湯了

所以今天非去不可

 

我和孟蓁、阿華

從學校走到華山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看看街景 走走路 有益身體健康

 

當我進入到展覽場時

我覺得我就像小小孩一樣到處走動

在外為是放幾米的草稿

而有很多處有門可以通道內 門上都是幾米的畫

裡面是一間一間的小隔間

就像是小角落一樣 符合了這次的主題

說是迷宮又不像 因為沒有去特別規劃迷宮路線

其實就是很一般的走道

但是有一些走道有裝飾 做成幾米畫中所畫的圖一樣  IMG_1427.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水彩畫  畫得很細膩

我喜歡他的配色IMG_1447.JPG  

 

我個人覺得我欣賞的很愉快

又順便放鬆心情

 

我喜歡這展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