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考完學測

就這樣閒著閒著和我媽一起走回家

好久沒有走路了.....

其實這樣走也不錯

 

隔天回了一趟小學

真的變了好多 有種不熟悉的感覺

回到家 我覺得我是家裡最閒的 啊啦啦XD~

 

星期天 邀了一堆人到小帥哥(笑)家玩Wii

話說 應該是一點到捷運站集合 而且離我家超不順路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準時到 真是太離譜了(我是第一個喔)

 

之後陸陸續續來了好多人 又走了好多人

有種事是人非的感慨(?)

而我在他家待到10:00

我覺得我把一生玩Wii的精力完玩了(.......)

回家時順騙到了一套漫畫回家(有得看囉)

 

返校日 去學校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結果又借了一套小說回家(我想應該看不完←本人看書超慢)

 

春節 全家人一起去南部玩

天氣超好 短袖我愛你!!

 

這禮拜又要去國際書展和CWT 我想我玩瘋了吧!!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過的最輕鬆的寒假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