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底    就是今天

但考試還蠻多的

而且晚上7:00要練管樂

 

之後小號組遊是去饒河街

我也要去(大喊)

但我那父母就是不行

小號之中只有我不行

跟國中同學的玩樂  也泡湯了

為什麼總是那麼不幸

大家幾乎出去過年

只有我待在家

說甚麼 你們女生那麼晚還出去 很危險

要大哭了啦 (煩)

 

好我不出去就算了

想請同學來家裡玩

結果對方家長不同意

又沒得玩了

 

話說去年的跨年

我過的很不好

想說今年瘋狂

結果還是不行

只能在家看電視了

和租影片回家看了

 

2008年年底   最漂亮的ending  就是.......

                                                     班排是"季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