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一上就這樣過了

 

 

 

 

感覺上才剛考完基測

         才剛新生訓練

         才剛進入高中生活

         .........

太多才剛了

高一就過的超豐富

我喜歡愛班ˇ

很高興我加入了這個班級

我們班一點都不冷淡  超熱情的

在各項競賽中也不會輸給別人

 

剛開始的有氧(7)、大隊接力(不要氣餒)、排球比賽(第三~)

我們班超賣力的

其中也有些不順

但大家都走過來了(←這什麼?)

 

校慶也感謝大家的幫忙

有太多要感謝的人了

我們很成功

老實說我都沒幫到什麼忙

內心有點小小的愧疚

但大家還是包容了

謝謝大家

 

還有走秀

大家都非常有創意(我會追加照片)

超棒的^^

我覺得每次看影片

都會有不同的樂趣呢!

 

 

管樂

是我在這學校所參加的社團

剛開始是抱著好玩的心態進入

但好像不允許我這樣子

每天要晨跑

晚上要團練

剛開始我覺得好辛苦  每天會家就是猛睡(現在好像也是)

大家都覺得我瘋了

我什麼要加入這個社團

每天都要聽學姊罵人

 

但之後

樂隊去參加了許多活動

雖然我還不太會吹(有人說我進度太慢了)

但跟著整個團隊

就會有一種榮譽感(.....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們也一起努力過

也交到許多朋友

也算是受益良多吧!

大家都很好   不至於令人討厭

所以看著要退隊的人

都百般不捨  大家都是好姊妹

歡迎各位隨時回來

 

下學期

我因該不能在混了吧(本來就不行)

上學期的成績.....真得是慘不忍睹

我寒假要好好複習了

 

對了

要邀我出去的  可以跟我說一聲

我換了新手機^^

好不容易跟我爸A到的

所以手機號碼換了

要我的手機號碼請直接詢問我吧(可以先打以前那支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