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得上來的時間非常得少(快一個月沒更新)

開電腦要不是找資料

就是寫報告

每天晚上回到家就倒在床上

就起不來了

這是因為......管樂(開始切入正題)

為了校慶

為了給學姊美好的回憶(?)

在校慶的前兩個禮拜

每天晚上要練  假日也要

總共要練17張圖

還要被學姊罵(誰 到底是誰聽不懂)

但 這些我相信都是值得的

 

校慶當天我感受到學姊們的熱情

我真的嚇到了

當小鼓敲第一聲開始

到結束

全場的歡呼聲從來沒有停過

心情超亢奮的

把之前的不愉快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謝謝學姊們^^

 

但我還時覺得我做得不好

就不知道為什麼

表演完開心不太起來......

不管了

接下來就要顧攤位了啦

 

很高興的唐唐、劉主威、小胖都有來

我超感動的

還有Ting也有來  她一打電話來

我就迫不及待的到校門口接她呢

真不愧是中山校慶

人真得很多

但老師說不及去年

老實說 我們賣得可可超好喝(讚)

還有山豬被水球砸得很慘

手冷得要命 替她感到可憐

(豎大拇指) "山豬你真勇敢"   (仰慕)

我還忘了一個人----小波(對不起)

他也跟山豬一起被砸  勇敢的人們(拍手)

 

之後的閉幕式

吹頒獎樂吹到快死了(不要問我有沒有吹)

風也很大

好冷 只有這個形容詞可以形容

但高三學姊 非常的好心

拿水給我們喝 謝謝學姊

 

校慶過得挺快樂的

也非常的忙

很充實的說

                                                                     「我喜歡中山校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