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暑假我要做點瘋狂的是
先是出國

在來就是要去簽名會啦~
而且這次我算首例吧
要去CWT19和漫博

原本以為我終於可以自己去CWT搶特點
結果哪知
這次我要去的那個攤盡然沒特點
有點生氣的說
我要去的攤 就是"御飯糰"
亞砂&御我的作品(笑)


在來要講的就是漫博啦
我要去"貓羅"的簽名會  已經有簽名版了(高興)
還有一個簽名會我想去
但是我一定搶不到的
我可不想凌晨去排隊呢!
那位畫家就是"新條真由"  我喜歡她現在的這部作品
各人覺得還不錯呢!


有誰要跟我去CWT和漫博 歡迎跟我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