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昨天去玩CWT 讓我有種失落感
但在這之前
我非常的高興可以就到"Ting"
真的非常非常高興 當我知道可以見面時 
我就想說 不管我爸准不准我去 我都一定要去(但最後也沒一起逛啦~)
因該是要的都東西不同吧(有點難過 沒跟到她的興趣)←(喂!)
這算是我去的主因吧   "與他見面"(笑~)




其次去就是為了    御飯糰的"玄日狩"
我一直恨我沒馬上去排
本來來到排隊位置
看隊伍太長 想說 在御我大的網誌上
他說第一天應該夠
所以我就先去逛會場啦
哀 就是下了錯誤的決定

在會場邊逛邊買時 心理就不得放鬆
買了幾樣東西就先上去排隊   好讓我可以放心一樣
誰知道等了三小時  他跟我們講沒有 海報、書盒、書套
當下我想說 我怎麼那麼悲啊
但想一想後面沒有袋子 心裡就只有好一點點
問他們還會不會再出 他們說不會
但我不怪任何人
要怪就怪自己為啥不早去排

所以接下來就沒花錢了
這也算是一種好事吧!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