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我很篤定的我一定不行不會去國際書展

我錯了

越是這樣講越是會去越是過火(嘆

前一天晚上我和我爸去24小時誠品

大約3點多才回到家
所以睡覺的時候已經快4點了

 

而會去是因為想說都在陪我大妹
應該義務一下陪我小妹

所以早上6點多被挖起來(妹:明明就是你要跟)

陪小妹搶水泉的簽名 我實在太偉大了!!!!!(自己說)

很可惜的她要的套組沒了

但是她有搶到簽名喔!!!!!DSC09648.JPG  

 

竟然來到二館 就順便逛一下囉

竟然逛一下    就順便買書囉(←這是重點)

而且買的有一點過份..........(慚愧)

在什麼都要排隊的情況下
讓我非常想要飛奔去一館(本來這次書展就比較想要去一館←我進步了) 

下午我大妹也來了

兩個消費能力強的在一起

你知道的...........

 

小妹在5點多時  也有一個簽名會

但這次是在一館喔!!!

他是一個網路作家  在POPO這家公司

名叫「晨羽」

他給我的第一印象超好的

非常親近讀者呢!!!=)DSC09654.JPG    

 

到這時候

我終於可以好好逛一館了

說真的如果我有想看的書也買不下手

因為

一館的書  我爸幾乎都會同意我看

而且他也會看得機率非常的大   所以就給他買囉!!!!XDD

在逛一館的一路上  一直被邀請填問卷  填到有一點煩了.............

這次的書展中  讓我覺得最新奇的是「電子紙」

台灣還沒有這類的東西  

但我覺得明明是電子的 也可作的看起來像紙一樣

變得更方便  有很多優點都優於平板電腦

DSC09655.JPG  

 

展覽結束

我們三姊妹終於會和在一起了

在101地下是吃完晚餐

我提議說要不要順便看燈會

說也奇怪我明明應該是最累的

但就是一點睡意都沒有

我妹說是「累過頭了」

回到家也都11點多了

這是第一次  我們一起逛街回家(就我們三姊妹  沒有其他人陪伴)

其實感覺挺不錯的

但小妹體力已經快透支了

  DSC09657.JPG       DSC09667.JPG  

DSC09659.JPG   DSC09668.JPG   DSC09666.JPG  

 

回到家
由於我睡不到2兩個小時
小妹竟然對我講「趕快去洗澡睡覺」

有種欣慰的感覺=)) 

結果我真的洗完澡就睡到不知到哪裡去了!!!!

不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