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課

就早上就無聊了點

下午是上網求課

老師很盡責的說

要先上一節網球再測體適能

這樣上下來

害我一整個很累(體力太差)

 

因為晚上有"聯合家聚"

中間兩個小時多就揪團去

"統一阪急百貨"

好悠閒的一個下午


因為今天測體重發現都變胖了

所以我們毅然決然  要走回北醫

在走的路上

剛好看到國際觀魚博覽會

好多種魚  真的好漂亮  有很多種顏色

我都覺得太不真實  認為他們很快就死掉了.......


晚上的聯合家聚

學姐們都好High

整個就是學姊互爆料大會

你一來我一句

看到我學姐在跟別人吵架

整個就超好笑  好像天作之合XD~

超妙的!!!

 

更妙的是

學姊一團不用說

但他們的學妹 也都認識

而且還不錯熟  真的是太酷炫了

 

回家時

我和筱琪一起去坐630

原來我們這麼進XD~

 

經過今晚

讓我認識很多人(老實說跟我同屆的有些還不認識)

也讓我更加喜歡我學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