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這個詞

說起來既感傷又開心

 

 

感傷  離開就讀三年的校園                開心 再次邁向新的旅程

        以及所交的知心好友                         讓自己創造未來

        還有教導我們的老師                         學習新知識

昨天

是最後一天以在校生的身分待在學校裡

所以當然要晚晚到校啦~

我大概10點 還是有點太早了XD~

樸素的我 沒有想要特別打扮(自己說)

早上第一件事就是跑去跟派大惠拿感言

但很可惜的是 他沒有寫完.......

然後我發現伯任今天超High(笑)

到班上只有小貓幾隻 繞了高三每個班級 也沒多少人的說

在這安靜的教室中

突然有一個最吵的人來了----該該(sorry!!)

他帶來了養樂多金字塔....(無言)

 

到了中午

今天的第一個重頭戲----樂旗表演(拍手)

 話說我禮拜一扭到腳  總彩排沒有排到

就上場了 走的時候還有點怕怕的

噢 我覺得校長太可愛 人又好

他說畢典上會特別提到樂旗 真的有欸 謝謝校長!!

學妹你們老梗啦 學我們去年的東西

不過我喜歡蠟燭排的字=)  學妹謝謝你們

 

熱熱的天氣

當然就是要來吃大西瓜

超甜的說 噢 穎如妹你真是設想周到

 

本人生性不喜歡化妝&打扮自己

所以下午都不知道做甚麼

本來想去沖澡 但游泳池不讓我們進去....(sad)

每個人都變得好漂亮喔  真的事女大十八變

其實今天一整天就是找人簽名加上拍照 有來的人我幾乎都有拍到喔!

 

下午去採排的時候 我本來以為畢典的佈置沒有很精彩

但到了畢典 我錯了

我要說一句 "畢籌會的你們真是太棒了"

讓我有一個難忘的畢典

這也是讓我無法留下眼淚的理由

節目都好精采 尤其是老師群XD~

 

我.................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