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算是在學校上課的最後一天(隔天為畢典)

禮物都準備好了

剩下的就是在學校看漫畫看到爽XD~

 

因為自己的不小心

害我腳扭到 為了使他趕快恢復

這讓我這禮拜都很懶得動(←本來就是了XD~)

所以沒有運動 就一直吃......(肥死了)

 

今天的重點節目-----"謝師宴"

其實我現在每天都很high

請不要說我發神經==

去tasty吃真的不太和我們班

因為實在是太吵了XD~

我們真的是超High的 還完了遊戲

總共算有4個老師到 因為勇安有一點晚來(他是趕場的)

有高仔和該該真的事部的安寧啊!!(嘆)

不過也因為真樣 實在是太好笑了

請不要在我喝湯時說出這麼好笑的話.......

我跟楊捷點的都不一樣  所以可以互相吃對方的東西

呵呵 都很好 吃的說 但是他不懂牛排5分熟的奧義XD~

我們玩的遊戲是 用吸管傳橡皮筋

但不知道師不是老師有偷偷練還是.....

老師們超快的!! 太厲害了

真是一個很棒的晚餐(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