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的樂旗生涯

在成發中 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我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我可以撐下去 玩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謝謝大家啦~

 

以後我們回去吹

也是很輕鬆的心態吧

學妹啊你們要加油

 

就因為退休了

多了好多時間 讓我有點惆悵........(真的)

沒有任何的藉口 理由

來說我都做不玩 看不完

不能在混下去 要為自己努力

 

 

上禮拜是學姊畢業

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 退休後接著是學姊畢業

好捨不得啊 學姊每次給我東西 我都非常高興(廢話)

而且學姊好可愛(XD~)

謝謝學姊送我的禮物 他可是有多種用處的好東西

希望學姊也喜歡我送的東西 我可是蒐集好久了 (吼.....做品沒照到像啦)

祝學姊

   考試順利!!

 

加油我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