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很多人應該都不知道大廟是什麼

-------是 北市樂儀旗舞觀摩賽

其實

除了這個以外

還有其他的活動   (ex:反毒、反黑、反飆車←無言)

反正 我個人認為

表演是重點!!

 

今天讓我非常高興的是

    我看到Ting

呵呵   她是北一儀隊 (帥)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還給了我東西(高興)

 

去年參加時

我們是大會樂隊

但今年不是

感覺不太習慣(也才一次而已)

其實還蠻好玩得

 

自從見到她後

就維持著亢奮狀態

看著每一個隊伍表演

心想 : 我要比他們更好

 

 

我一直期待學姊的到來

這會振奮人心XD~

想聽到那句老掉牙的話

 

我一直很擔心我會吹到一半

之後就吹不出聲音來

在加上今天天氣冷 .......

 

在等待集合的時間

我抓著穎如 到處跟我跑

在去廁所的途中

還遇到了一個外國人 找我們跟她照相呢(好好玩)

之後回到休息區

路中就看到Ting啦 嘻嘻

 

今天也是好多學姊來看

讓我有點安心

在預備位置一時

我的心跳的超快的

終於

輪到我們上場了

 

第一 我是白癡(算了 我不想講了)

第二 我覺得我這次有接到(這是好是)

第三  好心疼啊   旗隊同胞們你們很棒

 

這次 算是最後一次穿隊服表演

令人有點感傷(即使之後還有 feel也都不一樣了)

感覺自己準備要退休似的(喂)

 

我當然希望這是一個很好的表演

當三首吹完   結束的那一刻

心想

就這樣  這幾個禮拜一來所練習的東西(邊下雨邊練   邊跟睡魔打架)

辛辛苦苦的 就為了台上十分鐘(我想這是畢經得過程)

想要讓全場驚艷

不知道我們有沒有做到

 

結束 在回家的路上

老實上 有點小落寞......

 

不過 我要說

                                                         樂旗隊的寶貝們 我們為自己感到驕傲 不管發生任何事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