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19.JPG

話說 今年

樂旗隊沒有參加比賽

有點可惜

今年的活動對我來說

很值得

剛開始帶學妹

真的是有一點氣

我什麼總是教不會(我想我們當初也一樣吧)

 

就這樣校慶到了 這場表演

說起來我很不滿意

但是

那天跟學姊走圖

整個就超開心的  又很興奮

 

之後

我們去嘉義&高雄3天2夜

星期五1:00p.m.出發

首先 我們去玻璃工藝博物館參觀

晚上到「嘉義 童年假村」

表演前的最後休息

有玩一點小遊戲 和 講勉勵的話

 

到高雄 是"大氣球遊行"

我覺得去這些地方表演 讓我學習到很多

高一為什麼沒去呢??

 

下學期的重大演出

就是"大廟"&"成發"

祝表演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