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結束後

是有種解脫的感覺

但馬上又被一堆是給纏身

譜務.........  是個有點煩人的職務

 

看著自己的譜務室那麼亂

真的有點不忍心啊~~

還有美工櫃.....也一樣糟(怎麼都是我管轄的範圍     有點糟)

 

所以哩我今天和陳奕心約好一起整理

灰塵有夠多的

一堆譜都不知道要放到哪裡

而且都亂編碼

櫃子也都快放不嚇

我覺得譜務室 是讓學姊放雜物的地方XD~

 

今天在來的路上遇到小號學妹

為什麼總是那麼憨呆呢?

我原本只有看到沈涵禧

但之後就聽到笑聲-------他們跑到我後面

原來是一起去吃Cold Stone  這麼好      (話說我昨天才去吃XDD~)

 

我竟然苦命的在整理譜務室.......  (不過也謝謝陳奕心啦!)

整理一下午  還沒用完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