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省賽

比完賽時

其實沒有甚麼感覺

大概就是那樣

也不知道會得到第幾名

反正就是這樣

練習這麼久 就為了正台上的10分鐘

正可謂:"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

 

早上

因為太緊張了

所以就很早起床

硬逼我媽在我去學校

很神奇的是 我哥竟然也那麼早起(←題外話)

 

到學校

在路上看到珮禎

他們早上要練排球 晚上要慶功宴

恭喜啦~

到班上看到山豬一個人

但我換了一服

拿著東西就走人啦~

 

7:00點名

之後又到禮堂

排練一次  早上第一次都是爛的

天空一滴一滴 開始下起雨了

之前"xx女中"跟我們下戰帖

還說眾神會贏過"幽靈火車"

甚麼幽靈火車 多沒意思

"鬼火車" 聽起來才恐怖

該該說(應該吧)

雨天是鬼火車出來的日子(哈!)

我們用雨傘搭出一條路

讓樂器無法淋溼   (老時說沒甚麼用)

 

之後就是出發前的拍照

一樣 校長也講了一些話(反正就那些)

新的主任教官 還蠻好笑的

他不太會說話

所以用問問題方式問我們有沒有信心

"當然有"

來到大安高工

放好樂器

有一點冷的說

之後我們就去換裙子

等待著去調音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這啥?)

要輪到我們上台了

先緩和自己的情緒

告訴自己做的到

好佳在

輪到我們時 中場休息

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擺東西

"要號5號 中山女高"

上台了

照著跟平常一樣的心情站到台上

(在之中 因裙子太長 有快跌倒的趨向)

教練上台了

行了禮 拿起指揮棒

(揮)

比開始了

指定曲我們吹的是Italian Polka

這首旋律很輕快 有種韻律感

還不錯聽 但不知道台下聽不聽的到

緊接著

是另外一首的開始 "鬼火車"

一開始只有兩位長笛拿起樂器吹

到了第四小節

"Bon" 

這次真的有嚇人

有點給他小小開心了一下

我有吹

我很賣力的吹

不希望美燕太累啊~~

但不知道效果如何

老實說我有吹錯音........(躲)

有奏完畢

走下台

就這樣結束了

沒了

本來我們是要直接回學校

但我們說要聽完

順便知道成績 所以就留下來了

我不太會聽音色

我們是第五組 接下來還剩三組

我們就這樣把他聽完

在一樓等帶著成績出爐

結果................

(sorry   又是漫長的等待)

恩....

是第二名

老實說是沒甚麼感覺

就這樣

回學校了

我有沒甚麼心情上課 不知怎麼的 

覺得些許的累(放下重擔?!)

在下午第二節時

突然要全部高一到二仁

以為是發生甚麼事

嘻嘻

是高三學姊請我們吃蛋糕

 

 

好吃!

                                         ~謝謝學姊(鞠躬)~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