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又要道歉了

我實在沒時間用我的網誌(雖然沒有人在看........(微小))

 

還有

令人緊張的是要來了

我第一次要比管樂

上次去是去擺擺樣子的

這次是真的要吹了

我真的超緊張的 就在明天啊~~

對很多人來說這不算什麼

但對我來說 是個挑戰

我們要得第一 加油

所以我們這禮拜 小號分部在練曲子(本來就在練了)

其實我 指定曲很多都還不會(Italian  Polka)

尤其是在最後的地方

所以那天 我很對不起大家的

教練單獨練我就練了好久

大家對不起(鞠躬)

 

我已經找到方法了

正在加快練習速度練習啦~

我有信心我可以的

 

                ~燃燒~   (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