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了

但我完全沒有放鬆的感覺

難得考試結束

可以在家好好睡大頭覺(但還是要看空英)

不想留下來練管樂

但學姊說一定要留

原因(聽了會超爆笑的)

「考完試,通常都出去玩或回家,很少機會會留在學校(根本沒有),所以留在學校是非常難得,一定要留。」

感覺就是超好笑的 虧那個學姊講得出來(哈哈)

 

國慶呀 就是因為他

害我們得加練 好累 真的好想睡

明天一整天都要練

不知道我的手臂撐不撐得住(老天保佑)

 

所以說 你們要來看我的國慶表演(但沒有吹出聲音)

我會非常開心(我站在最外面那排 但不靠台面)

謝謝你們的支持啦~(由衷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