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剛進管樂

甚麼都不會(←我好像比別人還要慢學會  {#emotions_dlg.emotion_007})

走"五馬"又走不好

根本都對不齊

樂器也不會拿 說要上揚 我卻向下或是平的

我的臂力真的不行  拿不到3分鐘就宣告不行

感覺自己甚麼都不會(開始恢心了)

 

但是.......

我還是想去國慶

所以 我決定不管我到底弄得好不好(但還是要加緊練習)

我都要去

這可是難得一年一次的國慶

當然不能少了我(笑)

 

現在在學校每天都要練

我想這是值得的吧

段考也近在眼前了

希望我可以把兩項都兼顧的很好(我好像有一點太貪心了)

又來 一個祈禱{#emotions_dlg.emotion_angel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