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開始 連續三天的畢旅 即將開始


 


96/9/12~9/14


9/12 星期三


早上6:15到校


才發現 加我只有7個人


我們班還真是一個"準時"的班級


集合完畢後就出發了


我們的領隊叫做"熊熊"


 


大概10:00到"自然科學博物館"


先逛中國的東西 再去看太空劇場


大空劇場裡 好舒服 溫度剛好 所以我就從 中間的地方 開始睡到結束


再來呢


我們就去月眉的探索樂園


玩了很多東西


本來想說 要去馬拉灣的 因為實在是很熱啊!


但 玩路上的 也蠻好玩的


沒去玩水的我們  也濕成一團


最後悔的是 沒有去玩 斷軌 超可惜的


 


晚上住的埔里箱根會館


老實說住的算是不錯了(因為這是畢旅)


本來想說到這裡泡泡溫泉


但是時間太晚 再加上太麻煩 見沒有去了


晚上躺在床上 三個人(我 唐唐 阿婆)聊一聊 就睡著了


9/13  星期四


早上6:00起床 6:30吃早飯


吃完 回房整理行李 照完相 就準備上車出發


 


第一個目的地─ ─ ─廣興紙寮


我們先去做紙扇子 我覺得我做的那把扇子有點醜


白膠塗的整個都是  (我的手工藝就是不好 怎樣!!^^)


再來就是去看造紙的過程


先去看原料 就是用哪種植物做紙


再去「工廠」看造紙過程


最後烘乾 就是一張完整的紙了!!


 


第二個目的地─ ─ ─台一生態園區


就是有很多的植物 和 蟲蟲


我們先去一個花仙子的神廟  可以投錢許願(感覺上有點騙人)


再去繞園區 去看看植物


解說員有教我們辨別植物


再來就是去鳥園看鳥  老實說我沒有看到幾隻鳥


鳥園在過去就是養峰的地方


蜂蜜----好吃


我們還有去蝴蝶園


看毛毛蟲→蛹→蝴蝶


接著就是午餐時間啦!


百香果汁  真的很好喝 讚啊(豎起大拇指)


 


第三個目的地─ ─ ─武昌廟&日月潭


時間非常的趕


所以進去大概10 多分鐘就出來  準備上車


 


第四個目的地─ ─ ─集集火車站


就是看集集火車站啦


 


接下來就直接到我們住宿的地方─ ─ ─泰雅渡假村


到的時候 先去房間放行李


放完 就出來 每一個中隊培養默契


我覺得大家都有點懶散


所以呢


可想而知 晚會 當然是一點也不high了


不過 有煙火 所以還有一點看頭


晚會結束


大家各自回房 準備洗澡睡覺


就期待著 明天要去的地方─ ─ ─劍湖山


 


9/14  星期五


一早6:00起床 吃完飯


接著 就是要搶別的學校去劍湖山


雖然我們是第一個學校去的


但是沒過多久 其他的學校也跟著來了


 


一放我們到園裡去玩


當然就是要去玩 G5  囉


好玩 好玩 衝下來的快感 我還記得呢


垂直90度 酷!


再來我們是去玩 音速迴旋


這個是不錯玩啦 但是 轉好多圈喔!


我們吃午餐的地方 服務人員有夠"爛"


算錯錢 有少給一盤


還不信任我們 怕我們說謊


哀 真個不好的地方


吃完後 我們就去玩衝鋒飛車


人到多的 排好長


當排到時 就有莫名的興奮啊


當開始時 你不會覺得天旋地轉 有種感覺


就像是在天空飛吧!


這個也好玩 我和唐唐 最後悔的就是"沒有做到第一排"


就這樣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


也來到我們要集合的時間了


就這樣三天的畢旅


結束了


時間過的好快


感覺就像是 才剛開始 就馬上結束


我個人覺得這次畢旅不錯玩


但是也有好多人絕得不好玩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吧!


 


以上就是我們畢旅的行程


其中也有爆笑的事


想知道的可以問我


或著是問知道的人(←誰知道有誰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