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呢


  我用這個部落格


  對大家來說


  好像太麻煩了


  但我不打算換到另一個網誌


  在重弄實在太麻煩


  把一堆東西搬過去


  實在很不方便


 


 還有


  就是我的部落格留言的人數太少


  可以請大家多多來留下一個腳印


  俗話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所以


有看到的話要留言喔


 


嗯...


我不太會去別人的網誌留言


不是說不去留言


我是說


我到你們的網去


也不知道要說啥


我也不太會聊天


嗯....


大概就是這樣啦


 


最後


大家記得到我網誌去留言喔!^^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