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晚了一天寫)


 好不容易跟我爸A到 可以去


 兒當我知道某位人士要去時  我非常的高興^^


 昨天11點小香約在那 結果我等了半小時(香 你家即使住的很近但也不可以遲到那麼久)


好吧 就這樣進到了會場 三樓


逛了快一小時 到就是沒花到錢(感覺自己還蠻厲害的)


大概一點半吧 我的另一個同學→是(我那最可愛的)吳宜庭


就這樣又繼續逛(老實說自己依個人逛比較好)


不過我就是不忍心看他那種臉(為啥每個人都知道我的弱點??)


所以就陪她逛啦


到那邊不買東西真的很奇怪


而且想買的東西多到數不清


但我可沒那麼多錢啊!!


所以呢 我就先小東西下手吧


小徽章→書籤→同人本→寫真集


真是越花越多


 


在那我看不貫的一點就是 為什麼cosplay不能扮的像一點


不過 說歸說 我還是有拍幾張照片啦!!


反正呢 到最後  我的前聖的錢錢也不多了


大概四點多  會場散場


就走了


那天老實說還蠻累的啦!!


不過 我很開心^^


希望下次 還有機會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