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被點名了 就寫吧!!~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恩...(有點不適合我的問題)反正小叮鈴是機器人吧!!沒差吧!!


只不過有點驚訝!!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別記錄了 繼續跑!!→不想在經歷一次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趕快人囉!!   不然會被炸死欸!!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嘿嘿....你太不幸遇到我(黑 欣樺 布丁回:惡魔!!)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有別的嗎??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原來老媽也喜會這種東西!!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我很想殺了那一台!!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撿了毀掉 或著 不使用吧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不錯 有外星人 想參一腳!!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再買一條啊!!→就這樣啊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幫她穿上內褲阿!!(純真的我)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丟掉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應該不會吧!!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恩...要說實話嗎!!  我個人覺得沒有(這就是所謂的  朋友眼裡絕對是好的←這是啥東東阿??)

15題咧?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去美髮院用回來!!

 Q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帶朋友出去玩!!(有好多人喔....)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我看不順眼的(會不會太狠阿!)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這是啥遊戲 我不知欸!!
 Q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保衛世界 沒有世界 我和喜歡的人就消失了 啥都沒了

 Q21.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裝飾用的 沒重量

 Q22.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跟他說對不起 再把它拔掉(小花 對不起)

 Q23.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要點誰呢??恩...就 唐唐 、 金貝貝、神、小...小香   不知啦!!

 Q24.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唐  不錯!!


金貝貝 有一點過動欸(不要比較好!)


神  好人一枚


香  不會吧!!有點恐怖(我不是故意這樣說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