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相信高一就這樣過了

已經是學姐的說

 

高一真是幸福啊(第一個感觸)

不用煩惱很多事情

 

這次的招生

以為可以很多的說

但並沒有....有點小小的sad

 

但小號學還是有3個啦~

算都還是初學吧

有一個有學過 但已經一年沒吹了(他是愛班學妹呢!)

有一個跟我同一個國中(嗨! 學妹)

有一個超酷的(笑)

 

難題來了

"我不會教"

當初也是自己摸索

只能跟他們講講基本的東西

他們會不會說"學姐太混"(哭)

 

不過他們學的還蠻快的

想當初

根本就無法這麼快用吹嘴吹出聲音.......

 

我學妹(愛班)

給我的印象都還不錯

直屬學妹當了班代了 厲害(拍手)

看起來很有氣質(嗯)

他都不來找我(虛....)

而學號學妹有來我的網誌(^^)

 

我覺得我遇到的老師都還不錯

真是太好了(←好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