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莫名其妙的

這幾個禮拜

我爸媽買了相機(跟我妹共用)

上星期六

又帶我去買了手錶

我好捨不得那支跟我5年多的手錶(不知道帶的久不久)

可愛的小錶啊~

實在是很不忍心(←那就不要換啊!)

不過那支小錶我帶回家放著 靜置在桌上

仔細一看 傷痕累累的 小錶我對不起你

所說新錶看起來還不錯 功能跟小錶一樣

但是就是有種不習慣的感覺(奇怪?!)

 

好吧 既然買了

也不要抱怨

相機 手錶都有了

但是最想要的就是沒有 只要"手錶"換個字

那就更好了 我可以捨棄東西換取(不要抱怨了 有的人比你更不好)

就這樣

我帶著新手錶去上學了

但是都沒人發現

我的存在感有那麼小嗎?(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