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 新生訓練那天 拿到社單
再加上他們的表演
有種 都想參加的感覺

最想的是.....動漫社  和同人藝文社(一定要的啦)
但是 感覺到最後 我會撤徹底底變成腐女(現在應該是了)
所以 我想要找我的第二專長(你有嗎?)
那就是......音樂性質的社團

最後我選上了"管樂社"
感覺他們很酷 還有在室外表演
和看過我哥表演
而且他們的活動還不少
最近的一場 就是雙十國慶
有種想參加的慾望(你的感想怎麼這麼多   毆)

所以我就進了這個社團
原本想選的樂器是木管 例:長笛、豎笛、雙簧管
但是太多人了
所以 我選了銅管(其實是不知道要選什麼 所以學姊隨便拉我進一個)
"小號"便是我的樂器
希望我可以很快上手 去各大表演(←你最好會去)
假如我有要表演 請各位要來捧場喔!(好像不太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