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真是忙  我不打算一篇一篇的打
集中起來打就不用打那麼多了(我覺得太少不好看)
那就開始吧:
星期一
下午1:00~3:00
去試聽夏朵英文
它的教室還"長"喔
有點不習慣
通常都是寬敞的
當我還沒去的時候
以夏朵老師是男生呢!
結果去後才發下是女的 我真是見識淺短(跟這個有關嗎?)

-------------------------------------------------------------------------------------------------------------------------------------------------------
星期二
一早9:40(?) 我匆匆忙忙的起床
因為10:00要去試聽(又要去)
跟別人約的時間是9:45(喂!  你也太晚起床了吧)
所以當然要匆匆忙忙的啦!

試聽完我還要趕去同學會呢 (真趕)
在去的半路上遇到他們
說真的當下我真的認不出來
都變的.......好漂亮喔
這樣一看 我不知道我醜上幾萬倍了   

我們是到時時樂去吃
真的有好多話要談呢
吃的還蠻開心的
跟許久不見的朋友相會
高興到無法用言語說出來了呢.....
而且我還找到知音
跟我一樣喜歡混飲料 真的是好喝啦(讚!   豎拇指)
他們還打算去KTV續攤
但我爸媽一定不同意
所以也有一組人馬要去公館買衣服、鞋子......等物品
這一走 個人覺得單逛街也不錯啦

晚上時 就開始約人來我加玩 又要來瘋狂了

-------------------------------------------------------------------------------------------------------------------------------------------------------
星期三
我邀了 阿彤、忻倫、馮晴和吳霖來家裡玩(都是女的喔!  嘻嘻    竊笑)
阿彤先到   再來是阿婆 (請准我這樣叫)  
哈哈!  他被阿彤嚇到了
接下來大家都是嚇接下來的那個人
但都沒有人被嚇到(阿婆你太容易被嚇了吧!)
來我家的第一件事
不知道為什麼都是看漫畫(真是奇怪)
吃完飯後  休息一下
當然就是要玩「跳舞機」
好玩好玩(個人覺得)
結果 我一開始跳的時候
扭 ‧ 到 ‧ 腳 ‧ 了
痛啊

大家跳的真好笑
我原本是要看吳霖跳
他也一樣 說什麼他跳過
結果還不是一樣  亂七八糟的
就這樣過了美好的一天(喂!   你敷衍了事喔!)

-------------------------------------------------------------------------------------------------------------------------------------------------------星期四
休息一天





-------------------------------------------------------------------------------------------------------------------------------------------------------星期五
我們大家去阿彤家
結果遇到颱風
早上雨一直下

但到了阿彤家
老早就忘記那不愉快了
我們玩wii、Xbox、PSP
玩得不亦樂乎呢!



真是快樂的一星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