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妹放暑假的那一天
我 去了花蝶租書
總共租了34本
偷偷愛著你(花樣少年少女)23+魔法零蛋8+3本其他
我覺得我有稍許的瘋狂(謎←只有稍許嗎?)

看完「偷偷愛著你」後我覺得真的是一套不錯的書
我好喜歡
在喜歡的人身邊默默的守候
小心的照顧
有時還會為了對方的小事 而生氣
泉&瑞希  --------- 
                           真的是'' 好可愛喔 ''(←?)
梅田北斗我也覺得很好笑呢!
他們的家族真是不可思議 爸媽都好年輕喔
而且第二保健室好像變成戀愛諮詢中心了呢!(笑)
還有學長他們 各個都好有特色
一一講出來實在是太多了.....

真的是太棒了
讓我ㄧ本接一本  愛不釋手的看下去
結果23集一下就看完了  還回味了好幾次
接下來 我還在等 這禮拜三 看日劇的'' 花樣 ''呢!

接下來看的「魔法零蛋」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吧!
只是沒有我那麼喜歡而已.....(好像是打混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