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媽做了一件殘酷的事情(對我來說)
那就是----------------
                                              看眼睛
好討厭   要我去看牙齒是可以
看眼睛 真的是要我下地獄(我在逃避中)
因為我的眼睛度數會加深

結果下來也是如此
但說也奇怪 我的左眼完全沒有加深的跡象
但右眼.....加深超多的
 所以現在度數是左375 右500 (嘿嘿!  嚇到了吧!)

所以我媽準備限制我玩電腦和看電視
說不定連我最愛的漫畫和小說都不能看了


(趴在桌上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