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今天開始上暑輔了!!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見面了


  今天上的課都還好


 只不過我沒有寫完講義


 


 早上一路上就看到許多認識的人


 聊的開心


  還太大聲呢!!


 一到班上


我和葉肉就在比誰寫的比較少


今天也換了位置


不會吧


我還是跟"智零"姐姐坐在一起


好想哭喔


誰要跟我換位子阿~~(乞求)


今天的生物老師


老實說根本都 沒上到啥課


還有冷氣


想到就氣


我們盡然第"五"節課才開


又不太涼


說不定不開還比較好一點= =



午考又考英文


算是不錯的啦


因為不用思考


 


還有阿~


久違的漫畫(完蛋了 我真的完蛋了)


還蠻想你的


還有零度九出了


很高興的我買了



今天大概就這樣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