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開始


 就已開始我的補習生活


 老實說"連續"坐在椅子上6個小時(有小小的下課時間.....)


 很累欸


 比站著還要累


 


 而這禮拜三


  也做了3個小時


 我才發現


 我的位子坐錯了 XD~~


好像要換回來(不過我還沒換)


我還蠻喜歡那個位子的 因為沒有人在旁邊  所以可以放東西^^


不過


我還是很不喜歡補習的


連在學校留自息


我都不喜歡


...............


 


算了


這樣的辛苦(好像很多人比我還累)


也是為了自己


明年有好的成績


好吧 總歸一句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