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言)


 


 這次的段考~~~還是很不理想 本來想說會進步的=_="'~


 到底是為什麼??


 誰能好好的告訴我 我實在不能理解


 我覺得我已經很用功了(是真的~)


 但還是一樣   


 照這樣下去   


 我的 電視 漫畫 電腦 就不會出現在我的生活裡了啦~


 暑假還要去上一大推補習


 我會被壓死的    這樣超不自由的~~


 知道怎麼讀的人    快教教我啊!!(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